top of page

本人願意捐款支持創意思維發展協會

請提交以下表格,然後透過Stripe進行網上直接捐款,Stripe支援VISA/ Master Card/ Union Pay銀聯 (信用卡公司或Stripe將扣除善款3%-4.5%作行政費。)

另外,善長可將捐款直接存入本協會捐款戶口 (避免善長的捐款被扣除行政費用)。

「創意思維發展協會」捐款戶口:
- 中國銀行︰012-802-0-011308-0

感謝您的捐款!

<<收集個人資料聲明>>

你必須在註明(*)的欄目,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。如你未能提供,我們未必可以處理你的捐款。

  • 「創意思維發展協會」對你個人私隱保障的承諾:我們絕不會出售或與任何公司/機構交換你的個人資料。
    你所提供的資料絕對保密,只會被本協會用作捐款處理、收據發送及與捐款相關的通訊用途。所有資料的使用均嚴格遵守我們的私隱聲明。

  • 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關於你的個人資料。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,你可以隨時到本協會(葵涌工業街10-14號華發工業大廈(前座)16樓1607室-02室)或致電3579 4789或電郵至mail@ctal.org.hk

bottom of page